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李双江罗援张召忠当将军,你们叽歪个啥?

 

 

 

双江罗援张召忠祖英,吾朝之大才也,有的人天赋好嗓子,天赋异秉,有的人上面的嘴好,下面的身段也好,这样的人才于红朝的宣传事业大大有利。她们不当将军,难道还让你们网民当不成?有的人说,双江等也当将军让枪林弹雨中的将军汗颜,我的意见是:这些文宣将军唱歌将军,一嗓能敌百万兵哪!你们只知道毙敌无数是英雄,不知道把敌人唱傻了/把自己人唱亢奋了也是精神原子弹啊?不然十面埋伏是干什么的?

为了党的利益,这些人当将军,我看挺合适的。党有了这群人才围绕着,不愁事业不兴盛。

再有,像司马夹头孔斜眼教授这样的依附和歌唱过薄公子的文人,我看也不是一般的人才,个个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这样的人还要宽容,让他们与锡进同志法天同志一道,为五毛事业添砖加瓦,古代孟尝君鸡鸣狗盗之徒都用着,开创了一个新局面,这些同志比鸡鸣狗盗之徒不知高明多少倍,长得也漂亮多了,文章写得漂亮多了,话也说得动听多了,我看,不是要小用,而是要大用。有这些人才辅佐,万年太平万年盛世,全球崛起的中国梦是一定能实现的。

谨以此小文向这些人才表示祝贺。

2013-2-28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