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淫虫尽向床上死,且抢娇娃醉一场

 

 

1658年,中国南方那些不向征服者和奴隶主屈服的自由志士还在苦斗,满洲入关的那些将领却一个个快速奔向坟场,这些强暴的无产抢掠家们酒色过度,一个个不幸逝世,永垂已朽,大多都死在英壮年,最长寿的郑亲王济尔哈朗,也不过活到57岁。

凋谢的抢掠家先驱名单大体如下:

豫亲王多铎死于1649(顺治六年,南明永历三年,鲁监国四年)

    摄政睿亲王多尔衮死于1650(顺治7年,南明永历5年,鲁监国6年)

    肃亲王豪格已经在1648年被同志内讧锁在狱中死去(以下略去中国式纪年)

    英亲王阿济格1651年被赐死

    巽亲王满达海1652年病死

   

其他亲王罗洛浑,勒克德浑,博洛,瓦克达顺纷纷病死。敬谨亲王尼堪被南明抗清志士击毙在湖南衡阳。征服者将星凋零,不得不再次利用中原民族几百年被征服的奴性,以汉制汉。

    顾诚先生为了佐证这些将领的早亡与酒色有关,在书中注释处特地举出了证据:(1645年)顺治二年,多铎从南京凯旋回北京,不仅掠得白银180多万两和其他大批财物,还抢得“才貌超群的汉女人一百零三”,送顺治帝10个,多尔衮3个,济尔哈朗3个,豪格等各2个,阿济格等各1个。

(见《清初内国史院满文档案编译》中册第197页。凌沧洲按:这些残暴血腥的掠夺罪证为古中国人权史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充分证明满清立国是靠谎言与暴力一代起家,满清黑帮是一个邪恶的劫掠集团,也印证了那句名言:一切邪恶的终端,显示的无不是金钱与美女。同时,满清劫掠汉人女子淫乐,决不是此一孤立事件或者个案,在满清入关前的大批奴役,逃人法的厉行,顾炎武的“北去三百舸,舸舸好红颜”,丁介的“南国佳人多塞北,中原名士半辽阳”都揭露了此帝国的残暴荒淫。)

索尔仁尼琴曾说:“暴力必以谎言为继”;凌沧洲曰:“谎言也必以暴力为盾”。在满清治下,也有良心不寐的汉人官员愤而上书劝阻,结果只落得自己遭受迫害的下场。季开生就劝阻买汉人女子事,而顺治的指示是:宫中从无汉女。但这种最高指示不仅是无耻谎言,而且对言说真相的季开生百般迫害。维基百科:1655年(顺治十二年),乾清宫建成,朝廷拨款派内监往江南采购设备,民间传言是去扬州买女子,季开生上疏极谏获罪,顺治大怒,以“妄捏渎奏,肆诬沽直,甚属可恶”,被杖一百,流戍辽东尚阳堡(满清集中营),四年后为光棍殴死,“有司不问,疑有主使者”。

江南才子季开生固然也曾经助纣为虐,帮助满清朝廷镇压南明抗暴志士张名振出谋划策,但其在满清淫威下的仗义执言依然让满清权贵的淫行曝光天下,虽然不是反腐斗士,毕竟直击真相,故而满清当局势必不容,而以下作手法维稳,一代才子命丧塞北极寒之地,满清当局手上的鲜血必不能如麦克白一样清洗干净,挽东海之水难洗其奴役人民、钳口禁言之血腥。

古中国是一个诗史的国家。有些诗歌在当局文字狱的严防死守下,还是踢出了很漂亮的倒挂金钩。比如诗人方文顺治十五年在北游京师时写了《都下竹枝词》,其中二首是:“自昔旃裘与酪浆,而今啜茗又焚香。雄心尽向蛾眉老,争肯捐躯入战场。”“东戍榆关西渡河,今人不及古人多。风吹草底牛羊见,更有谁能敕勒歌。”

第一首讽刺满洲入关的这些抢掠家们已经沉醉在娥眉大阵中,一如雷政富们沉醉在十二秒的快感中,历史的视频已经抢拍袭来;第二首更有意思:不写屠城圈地,奴役逃人,使古中国人民遭受极大戕害,人烟剧减,今人不及古人多,遍地牛羊,与张孝祥的《六州歌头》正是一个意思:“长淮望断,关塞莽然平。征尘暗,霜风劲,悄边声。黯销凝。追想当年事,殆天数,非人力,洙泗上,弦歌地,亦膻腥。隔水毡乡,落日牛羊下,区脱纵横。看名王宵猎,骑火一川明。笳鼓悲鸣。遣人惊。”

我们只有拨开充斥的谎言缝隙才能窥见历史的一点点真相亮光。大明中国的历史在1644年结束了吗?历史纪年果真如现在出版社的词典和教科书中所云:满清是从1644年开始的吗?后金汗国的历史绝非从1644年开始,大明中国的历史也绝非1644年结束,因为1644年时整个长江以南的中国并非控制在满清手中。

古中国的史学家如司马光等人十分注重祖国的正统性,对五胡乱华时期的历史,正朔一定是南朝,这也是“遗民泪尽胡尘里、南望王师又一年”的史学版。

    让我们向相对客观描述历史真相的顾诚先生、沈起炜先生、蒙思明先生等历史学家表示敬意,而鄙视强力垄断电视传媒为专制僵尸、文字狱屠夫、入侵者掠夺者涂脂抹粉、信口雌黄的学术奴才、文化包衣们;对于孜孜不倦地打造奴才文化和太监宫女文化的影视人、文学人、新闻人,我们也只有深深的鄙视与同情,因为你们为了几个老人头的银子打造的文化垃圾与精神毒药,正像为人民打造精神锁链一样,总有一天也会套到你们的儿孙脖子上。

最后,凌沧洲有感于谎言充斥的历史和奴入骨髓的历史剧,步方文先生韵,作打油诗几首:

“自昔屠城与分赃,而今英名又远扬。淫虫尽向床上死,且抢娇娃醉一场。”“东来帝都西渡河,嫔妃要比古人多。甄嬛妩媚床上见,更有谁能奴才歌。”

又及:

之一:“年来淫声遍荧屏,干尸粉刷日日新。千古自由如一梦,使人到此泪如倾。”

之二:“遍览中西古今书,谎言历历今有无?奴才讲章新高供,洗脑还需君浆糊。

之三:“夹头斜眼无法天,吸精还看马屁胡。堪笑独夫马前卒,自由轮下孽子孤”。

 

(附记:春节假日期间,除了打牌、吃喝、游玩、看美剧、写博文,也着实看了几本书。有《法律启迪智慧·地中海卷》,还把顾诚《南明史》下卷细读完。以前看过美籍华人写的《南明史》,远不如顾诚《南明史》扎实,有深度。这篇博文的诞生受顾诚《南明史》的启发。)

 

2013-2-16写于幽州——范阳——北平——燕京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