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为淫民服务——红朝性风俗史一瞥

 

淫花怒放,淫娃辈出,淫照迭现,淫闻不绝。“十二秒哥”雷政富同志刚刚为全国淫民贡献了他那惊艳一枪的视频;薄谷各自缠绵悱恻的性丑闻还余音绕梁;“衣带渐宽终不悔”的三自信理论家据说床上自信、春宫自信、炮兵路线图自信,弄得“常使英雌泪满襟”——其仿文天祥先生诗句为标题的雨打萍之类,读起来不仅如同当代《金瓶梅》,而且也是一部上好的社会风俗原材料;神州大地,更是喜讯频传,传云刘志军先生又把《新红楼梦》里的十二钗逐一干过一遍,有网络好事之徒追问道:丫鬟都不放过,那刘姥姥、薛姨娘之类放过没?

放眼祖国,这类为淫民服务的公仆同志已经层出不穷,从早期淫霸东三省的高岗,到阴毛和内裤爱好者、收藏家市委书记戚火贵,再到贡女阴毫笔的爱好者组织部长李森林,再到要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志明制定宏伟的五年规划,2015年前他至少要睡1000个女人,良家妇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此人也是女性阴毛爱好者与收藏家他的一本淫乱日记,粘百余个情妇的阴毛,此类官家推陈出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浪。

远东大地和丛林里肉虫翻滚,为人类动物学家提供了极好的新生物物种的标本,有网民戏称之为“蚣蜈猿”,此物种性善淫,喜叫春,更有安徽学府此猿玩3P以及渝州十数位猿类淫荡视频发布网络,一时引无数网络生物学家、动物学家竞折腰——生物的进化在远东怒放出了奇葩,动物界狮王猴王狼王多吃多喝多占多交配的法则在动物农庄得以完美展现,雄猪拿破仑同志与数名女庄民保持不正当的关系,那也是为了拿破仑同志保健的需要。

这些为淫民服务的同志,当初也是怀着一颗立志为淫民服务的雄心壮志,从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走到了一起,走到了床上,走到了公共汽车与公共情妇的身边;赵红霞与常艳等人体炸弹的引爆,使我们不禁钦佩中华儿女悲壮决绝的献身与曝光精神,为了一个北京户口,常艳博士用她那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理论武装了头脑,将自己与老男人放倒了在床上,演绎了色诱的交易,而且财色两失后居然什么也没捞着,经济学家残酷地指出:在权色交易中买方市场绝对强势,卖方竟然如此弱势,贫家女子要想进身先得献身!而赵红霞同志,一一击倒贪官色吏,东床事发竟然要在床事录像的几年后。渝州督抚薄大公子竟然拿这个录像带作为管理干部的利器,口头上还信誓旦旦干部要干净!

后世若有历史学家、文豪,不畏艰险,不怕谤名,潜心研究本朝性风俗史,一定不能漏写本朝这些奇闻,同时一定要探究这些淫霸为何如何疯狂,如此贪婪地掠夺性资源,如此视人民为草芥····他们的心理动机究竟如何?仅仅是中国男人的皇帝梦发作,潜意识中渴望在自己的领地搜索构建后宫吗?这些腐官淫吏仅仅是把常艳、赵红霞之流当作甄嬛操一操而已,还是性机能有别草民特别低亢进?本朝的影视剧推波助澜皇帝太监后宫剧,又给这些当地一霸们增添了什么春药作用,对常艳赵红霞之流又起到什么洗脑作用?雷政富、刘志军、衣俊卿之流是否也像汉代的主父偃一样:觉得日暮途穷,不如倒行逆施?

历史学家在分析晚大明帝国和罗马帝国衰亡的原因时,曾经提到明帝国中晚期的淫荡世风和罗马帝国末期的腐化淫荡风俗,明帝国士大夫和地主的淫荡催生了《金瓶梅》,罗马帝国晚期的淫荡享乐风潮更使帝国人民不愿意生育,导致帝国的兵源紧张·····奥托·基佛在《古罗马风化史》中说:古罗马人的性生活经历了类似这样一个发展过程:····发展成各种微妙的感官享受形式,最后堕落到性施虐狂····

研究本朝现阶段的社会风俗尤其有趣,一方面信仰缺失、信任全无的草民们享受着五千年不遇的盛世雾霾,享受着自三聚氰胺到地沟油的淬炼,这年头吃的肉到用的肉,喝的奶到摸的奶,都令人不放心;一方面,腐官淫吏们把肉欲当作人生最大的理想与追求,衣俊卿先生就以其光辉事迹谱写出了一部床运自信、春宫自信和炮兵路线图三自信的史诗,让屁民们一个个回味无穷。

老夫凌沧洲期待本朝社会学家、性学专家、文学家都深入生活,一定要写出贴近生活的好作品,比如《红朝性风俗史》···到时,一定也是洛阳纸贵,说不定销量直追托克维尔先生的《旧制度与大革命》也未可知。

 

2013-2-11写毕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