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水泊梁山交配权生育权的秘密报告

——梁山恶搞系列之4。纯属虚构,仅供未来人类参考。

 

黑三宋江抬了一下因放纵无度显得浮肿的眼皮,脑海里还回味着昨晚与李师师缠绵的场景,迅速地扫了一眼秘书送来的《梁山每日舆情密报》,又拿起秘书草拟的讲话稿翻了一遍,扔在一边,对着三十六天罡星小集团——梁山人称之为神仙局的成员开讲。

黑三口才何其好啊,都是多年在衙门里摸爬滚打练出来的:“兄弟们!最近山寨内外不太安宁啊!一小撮山寨外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揪着我们工作中的点滴失误,揪着山寨出现的点滴不河蟹的小事,上纲上线,无限放大,这是山寨的隐患啊!”

吴用、卢俊义、公孙胜都在纷纷拿笔做记录状,梁山电视台的摄像机也在记录这一群梁山高管的虔诚听讲姿态。吴用在笔记上写的是:鲁智深还借走300两纹银喝酒,下午记得催他还账。卢俊义是美术家,不断地在笔记本上画美女人头和身体,那美女是他新包的二奶。公孙胜则不断地写着:天上人间,人间天上,百花深处,菊花残,木耳香·····

黑三的秘密报告继续:“最近山寨一些人太不讲策略,太不懂大局了嘛!你们把山寨周边一位妇女的胎儿做掉了就做掉了嘛,为什么居然没有强力封杀,让那张照片上了什么互联网?!你们闹出动静来,我们对你们罚酒三杯,给一些小喽啰撸掉乌纱帽,暂时雪藏,俟机复出,忽悠一下梁山广大的煞笔屁民,这事儿就算过去了,你们不管住下面,马蒂隔壁又整出打标语的动静,在阉掉的妇女家门外大书什么:‘痛打卖山贼,逐出梁山寨!’‘热爱山寨,人人有责’····你们下面那些猪脑子长到屁眼里了吗?爱寨主义而今是我们风雨飘摇的山寨的镇山之宝,洗脑利器,我们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是为了山寨屁民都心向忠义堂,不生出倒向宋朝廷、契丹、西夏国的邪念,但爱山寨也得讲个场合吧?好比你在忠义堂上唱红歌就很庄严,你妈隔壁的跑到茅房、精神病医院唱红拉红算哪门子鸟事?这叫做拉山寨虎皮谋自己私利,不严惩是不行的!”

黑三喝了口女服务员倒的茶水,继续:“但是,在梁山上,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打手,谁是我们的腿子,谁是我们的仆人,谁是我们的奴隶,这一点,我想在座各位同志是不会搞不清楚的。下面整出乱子、违背我们梁山稳腚的喽啰屁股一定得打,但可以有真抓实打和高举轻放两种办法,就看梁山那帮煞笔屁民的舆论大不大,看情况使用。兄弟们,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大力欣赏菊花和木耳的目的,从五湖四海走到一起,自从上山聚义后,我们采菊东篱下,悠然见木耳,大家说是不是比上山前快活百倍?我们的好日子决不能让奴隶们破坏,也决不能让一干不知死活的小喽啰们破坏,说到底,我给在座的兄弟交个心,说个大白话:是事关我们交配权和生育权的战争!”

卢俊义等人闻言,手中的笔停住了,二奶也不去想了,静听寨主黑三宋江的惊世高见:“不错,金子银子票子位子女子!有句名言说:‘一切邪恶的终端,显示的无不是金钱和女子。’我要纠正说:我们正义揭竿的终端,显示的也是这两样。我为什么要对梁山的骨干兄弟包二奶玩小蜜睁只眼闭只眼,只在斗争需要时揭露他们与女戏子上床,使用春药,是因为不把交配权和生育权交给兄弟们,谁出力谁卖命?你们在座的,那位在大名府或者东京汴梁不是金屋藏娇,不是妻妾成群,不是儿子孙子早送到东京汴梁或者契丹西夏留学?我们梁山资源有限,所以要遏制屁民的交配权、生育权,但是不妨碍我们肆意交配,肆意生育,东京汴梁、契丹西夏不搞计划生育吧?你们生在那里,还拿到那里的绿卡呢!我们对付这帮屁民当然不能手软,别说计生,哪天养老金发不出来,计划计划死亡也没关系,计死局随时可以成立!”

黑三宋江顿了一下,继续:“但是我们也要可持续性地交配生育,科学地交配生育,也得永远让屁民们不断了交配和生育的幻想。如果让他们永远交配和生育不了,梁山势必要成为火山。像我们以为兄弟,一个人收集了上百个雌性的内裤,还留在精斑阴液什么的,故事太好莱坞化了,还有个兄弟,收集女阴毛,做毫毛笔,怎么想的,到好莱坞当编剧行不行?最近有位兄弟,被拿下了,多年前就传他把戏子乳头咬烂,现在说他和东京名妓、勾栏瓦肆卖唱卖艺的紫衣妹妹有一腿,这就是明显滥用交配权嘛。对这些梁山败类一定要毫不留情地拿下,让他们永世不得翻身。”

宋江最后总结陈词:“我们的交配和生育大业能否长久,取决于各位的精准化交配,生育与管理!谁坏了梁山的交配生育业,男的阉割,女的幽闭,刀斧手,木驴都是干什么的,李逵等人都是干什么的?我们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交配是快感的,生育是漫长的,兄弟们,回去好好琢磨我的讲话,我告诉你们:只要我在及时雨在,在座各位就永远是神仙,天天在天上人间,交是交不尽的,配是配不完的,梁山屁民们爱自摸不自摸,屌丝不屌丝,木耳不木耳,堕胎不堕胎,只要不危及我们的腚,我们只需冷静应对!”

 

2012-6-29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