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还有比谋杀胎儿更残暴的吗? 

 

陕西镇坪这回又名扬海外了,因为一起人工堕胎案——七个月胎儿被死亡事件,连英国的每日电讯报都在报道。当事双方各执一词,受害方称是被逼“引产“,计生衙门称说”自愿引产“。

我早就说过,瓷器国的词汇,现在正如奥威尔的“新语“一般,不琢磨是不知道真相的。一词引产,似乎是产,其实他妈的产个屁,是人为制造死亡——至少是人为终止生命,是堕胎,是谋杀。引产产出了什么?引产产出了魔鬼而已。正如如此践踏妇女基本人权的堕胎术,如果叫计划生育的话,我看改成强制绝育更合适。

瓷器国的屁民,许多不把眼睛盯在生育权作为天赋人权上,而盯着富人多生上。富人多生,或者某导演多生,他们再为富不仁,导演的作品再怎么美化历史上独裁专制,他再怎么舔疮嗜痔,他老婆生育几个也是天赋人权。还有些狭隘汉族主义愤青,不呼吁普遍人权,却盯着少数民族的多生几个的优越——我说兄弟们,那也是少数民族的基本人权啊。你要为自己争取基本人权,而不是要把别的民族兄弟姊妹的人权恶化到你的水平线。

这三十年强制堕胎的胎儿成千上万,每一个后面想必都有一个母亲的哭泣,这些惨绝人寰的故事能长久地湮灭在历史中吗?现在在互联网时代,经由互联网的传播,将这些铁证放在公众的面前。你们的心如果不颤栗,不同情,不叹息:你们还是人吗?

瓷器国的底层人民,尤其是底层妇女,作为被迫害被摧残被蹂躏者,你们就不能为之呼吁一下吗?

孟德斯鸠曾经在《论法的精神》一书中说:“中国的气候极适宜繁衍人口,妇女的生育能力极强,即使是最残酷的暴政也无法停止繁衍的进程。“

历朝历代都没有做到的事,在《1984》《美丽新世界》等乌托邦已经成功做到。陕西镇坪的这些掌管人们生育大权的官僚和衙役,你们真的令孟德斯鸠要刮目相看,他老人家要是坟墓里翻身,转世,一定会就此写出杰作!

历史不会忘记!子孙后代都不应该忘记!

2012-6-14,幽州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