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性奴案李窖主果然是玩潜伏滴!(笑搞版)

 

洛阳牡丹真国色,地窖性奴天下惊。

今夜,洛阳六扇门的堂主、香主、长老们寝食难安,六扇门的清理门户大会就要在铡刀的寒光闪闪中开场。

今夜,月不黑,风不高,但洛阳六扇门的牢房中已经捕获了其分支机构的一名捕快——采花神教教主李浩——江湖人称“中原一点邪”的李窖主。

自从多年前,李窖主潜伏到洛阳六扇门之质量监督局执法大队,就是靠的一张诚实信用老实的“为人民服务”的脸,一副根正苗红的做派,一张响当当硬邦邦的档园证,六扇门的堂主、香主、长老们都没有料到李浩这厮朝思暮想的竟然是“为淫民服务!”

李窖主白天在公堂点卯,装得与王朝马汉张龙赵虎一般守朝廷的法律,夜晚却祭出土行孙的手段,像鼹鼠一样打洞造地窖,江湖上也有传言说那地窖本身是早造好的,是用来关押不听话的江湖鸣冤者的。此等小道,捕风捉影,六扇门的堂主、香主、长老们都一笑了之。唯有李浩的功力实在了得,用九阴白骨爪移除如此立方的土石,神不知鬼不觉。竟然在六扇门脚底下作案多年,六扇门的捕快毫无知觉。若不是其女弟子/女窖民小晴窝里反,成了带路党人,洛阳地窖还得在武林中千秋万代。

今夜,洛阳六扇门清理门户大会开始——帮主、堂主们先自检讨道歉,众人声讨色魔李浩完毕,就地把四位工作不力的六扇门捕快头目的乌纱帽拿下,放到堂前的铡刀下,咔咔咔,一阵猛铡。一位堂主表示:“尔等让洛阳地方如此不安定,该当何罪?先把旧乌纱铡掉,罚酒三杯!”

另一位资深六扇门长老喊道:来人哪!扒下李浩身上的捕快服装!从李窖主归案起,褫夺李李浩的档猿身份,公职身份,把他的身份发配到屁民的粪窖!

一位香主愤愤说道:“六扇门之质量监督局执法大队队长,监督属下的质量不力,此等人如何出任好执法队长,一并把乌纱拿下,祭奠帮规家法!”

洛阳六扇门的门户清理大会开得热烈,隆重,成功,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胜利的盛会。

洛阳六扇门的堂主、香主、长老们终于能喘口气了:李浩这孙子伏法上绞刑架之日,当江湖上的议论纷纷平息之日,就是我们能睡个好觉之时了!

至于地窖反叛者、带路党人小晴,先在洛阳六扇门牢房里好好待着!一来让她向江湖闭上这鸟嘴;二来等问题查清楚!至于小晴的父母、家人泪雨纷飞,盼望女儿自由归来,那不是六扇门的首要工作范围,各位堂主、香主、长老们在帮中的地位巩固、乌纱牢靠了再说!

 

2011-9-26,幽州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