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海带渔网防美潜艇,女阴狗血哑洋炮

 

互联网上又在流传我国著名电视军事分析员、将军张召忠的言论:美国的核潜艇不敢进入黄海,因为那里有渔民的渔网和养海带的尼龙网,会缠住潜艇。

此惊世名言如果真出自张将军之口,那也是张将军继成功解说伊拉克战争、利比亚战争之后的杰作。张将军善于预测,有正话反说、反话正说等多种灿若莲花和菊花的口才,网民评价说:张将军预测那叫一个神和准,挺谁谁死。

鉴于我国海带有这么大的功用,将军一不留神抖搂神秘武器,美国人对天朝海带和渔网一定会加强研究。

海带防线,很好,不仅美日潜艇对我不能觊觎,而且相必对俄国越南菲律宾海军一样有效。

义和团大师兄当年以女阴和狗血对准八国联军的大炮,希望哑了敌人的炮,事竟然未成。就是女阴和狗血这道天朝义和团满汉全席里少了几位大菜和佐料:海带与渔网。

现今由著名军事专家、预测分析大师张将军补上,岂止是缠住美军核潜艇的螺旋桨,一定也会让美军核弹失效。

张将军要是更神勇的话,还可以玩一穿越,到清日之战的黄海上,以海带渔网加狗血大阵对战日军,吉野号上的鱼雷一定在海带和狗血大阵中迷路·······

海带,海紫菜,海藻·····多少秘密武器啊······

张将军说过海带防线没有?说过,那真是人才辈出;如果是网络笑料,恶搞,张将军也有必要出来辩白澄清下。

不过,对张将军的预测还是要保持信心的。将军,预测下其他美国的敌对世界的领袖吧?!

 

2013,3,27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