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凌沧洲:热烈祝贺全国房价普涨

------------将祝贺体进行到底

 

早春二月,瑞雪砸顶;爆竹声声,捷报频传.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新统计方案实施后的首次房价数据,70个大中城市同比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

尽管统计局遭受网上的各种议论,尽管相信统计局数据的人只有到只看电视不上网的人中间打灯笼找,但,我还是热烈祝贺全国房价普涨`````

俄国寓言作家克雷洛夫曾租房而住,房东一日要涨价,拿来一张涨价单,克雷洛夫看也没细看,就在房租数字后面加个零。房东诧异:“怎么?你还要加房租?”克雷洛夫笑着说:“反正一样租不起!”

现在,房价是平米二万还是二十万,对于那些买不起房的人有什么区别呢?

任志强先生,这位当代的石崇/元雍,曾经讲述朴素的真理:房子就是为富人而建;现在又一针见血地指出:谁告诉你中样要降房价了?调控,懂吗?!(大意)

你大可以不喜欢这些鸟人的斗富铉富做派,你大可以骂这些鸟人不知道元氏家族的命运,但你不能因人废言,他们说的某些话还真说到点上,就是给力。

所以那些房奴P民们期望房价会降,你想想就觉得好笑。房价怎么可能降下来呢?房价下降,那就是雪崩的开始;或者反过来说,雪崩开始,房价下降。

我们有幸生活在500万年一遇的盛世,目击拆迁的推土机隆隆推进,目击P民唐福珍/钱云会等死得连个涟漪都没泛起,火光之后城管局长安然复职,头颅压断只是普通交通事故,我们说:太给力了,不这样还真不能体现我朝的强势,像老佛爷为小白菜案撤掉100官员的事还真使软弱到底。我们要热烈祝贺:

祝贺成都的城管局长光荣复职;

祝贺乐清事件以车祸胜利结案;

祝贺李肛先生岿然不动如泰山青松,专案调查组顶住P民鼓噪,坚决捍卫我档优秀战士的尊严。

祝贺像王圣骑这样优秀的女青年出任副院长,把P民的鼓噪置之脑后!

当然,也要祝贺GDPCPI不断攀高!

更要热烈祝贺全国房价普涨!

今后,像在我们伟大祖国的土地上,每发生一件可歌可泣的红色子弟的快速成长事迹,每发生一件激动全国人民心房的事件:我们的房价终于把美帝国主义,日本帝国主义的嚣张房价气焰打下去了,达到70年房价比性价比全球第一的大快人心的特大喜讯,我凌沧洲就要代表P民们房奴们,代表古今中外以及银河系的P民表示热烈祝贺,不断地发出贺电,直到祝贺体风靡网络,独创出21世纪最牛逼“史上最牛的文体“为止!

 

凌沧洲写于幽州,2011/2/19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话题:



0

推荐

凌沧洲

凌沧洲

68篇文章 8年前更新

北京作家,著名文化学者。著有《罗马与长安》《龙血狼烟》《征服者帝国》等畅销书。曾被评为2008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美国博讯2009百位华人公共知识分子之一。 “幸福是自由的果实,自由是勇气的果实”

文章